Saturday, March 14, 2015

[生活] 哪裡找Thai fashion style? 泰國文青聚集地 - The Great Outdoor Market


 The Great Outdoor Market ,一個不定時不定點舉辦創意市集的團體。將泰國年輕活力帶到曼谷市區中的被遺忘的角落,短短三天的時間,為基地注入了美食 文青商品 人潮 (以及錢潮)。

但我必須老實說一句,它其實就是個 高檔夜市 !!!



這裡可以吃 可以喝,也可以逛逛買買,逛逛買買後,隨意地找個稻草椅或是席地而坐,趁入夜後的天氣較涼爽待在戶外,十分愜意。

但是,為何能稱呼它為高檔夜市呢?
因為... 人 與 價格。

這裡的食物,品質很好,但價格...非常不親切
牛排 現烤海鮮 香腸麵包 炸雞 魚丸 涼拌海鮮...到甜點類的 起司蛋糕 麵包 蘇打飲料 咖啡 甚至是啤酒 應有盡有,點食物前先確認價格,千千萬萬別用泰國普遍物價來思考,那兒不能刷卡不小心沒錢總不能留下來洗盤子吧!(因為都用免洗餐具)
45B 一隻炸雞翅,連附上的餐具都是飛機木製湯匙叉子,很是高雅。
問題來了,但這樣的刀叉根本對吃炸雞翅沒有任何幫助阿!!!!! (怒)
炭烤肉類三明治,價格約一百多。
Moon Taste,做濃醬與濃湯的品牌。
Moon Taste
Moon Taste,濃湯一碗125銖,雖然價格偏高,但料多超級實在,每一口濃湯都吃的到滿滿的料而不只是湯。
這裡正是文青聚集地 (所以我這不是來了嗎~?),更吸引了許多上流人士 (我實在不想把人上標籤,但泰國的貧富階級實在太過明顯。) 仔細看看許多來設攤的都是穿著良好且舉止優雅的年輕人,他們很敢於創造自己的品牌,自信且誠懇的推薦自己的商品。

如 Moon Taste的小老闆,用流利的英文向我解說著他們的產品,配上可愛陽光的笑容,100分!








下次我也來設個攤位,懇請光顧!!!!!!!


攤位的設計非常簡單俐落的自然風格;整體區域用綠草皮與稻草,並用 兩層樓木作框架 與 小帳棚 點綴,攤位框架為竹子,後面統一白色布 黑色草寫體寫上品牌名,每個攤位用自己的商品說話,呈現滿滿的 Thai fashion style。



HOW TO GO?

只有三天,三天,扣掉今天剩兩天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。

Time: 3月 13. 14. 15日 下午4點開始到夜晚
Location: Canapaya Riverfront
搭至 BTS Chongnonsi站,連接天橋轉搭 BRT,BRT搭到B9 Rama 9 Bridge站後步行五分鐘即到。





從BRT Rama 9 bridge出票口後,往左轉下樓梯,下樓梯後順前方直行,直到看到這棵擋在人行道的樹與布條,準備左轉。

看到一個車道入口,不用懷疑的轉進去順著路走到底就到了。


Hope you would enjoy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